Superman驾到!难道上海Huawei研究所遇险?!

0
link 3

无人不晓的超人在昨天(3月23日)出现在中国上海,所为何事呢?难道…有什么秘密任务吗?错~错~错~!那…到底发生什么事?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ChMkJ1byas6Ic9IQAASEo67S4XsAAOYDgFaQwkABIS7756

饰演《超人:钢铁之躯》中的主角 Superman — 好莱坞著名影星 Henry Cavill,昨天在 Huawei 上海研究所现身,并不是要拯救谁,而是受到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的邀请到此地进行参观哦!

 

link

“ 超人 ” 大降光临 Huawei 研究所目的是为了来参观华为实验室和科技产品,因此图中研究所专家为 Henry Cavill 做技术讲解,Henry Cavill 也一脸认真地听呢!

 

link (1)

Henry Cavill 还穿着防静电服进入一线实验室里,卸下超人型象,完全呈现了霸气科学家的 FU 啊~!

 

link (2)

之后,Henry Cavill 把对 Huawei 研究所里有的疑问认真地向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请教呢!

 

ChMkJlbyasqIMNzFAAdObFc8XHYAAOYDgDhdXoAB06E999

虽然张晓云女士在微博表示 Henry Cavill 大降光临的目的只是为了参观,但部分网民认为目的并不会如此简单,并称 “ 秘密任务 ” 可能就是为了即将发布的新旗舰 Huawei P9 当代言人呢!大家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uperman驾到!难道上海Huawei研究所遇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