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6详细配置曝光!

0
samsung galaxy note 5 review second batch aa 1 of 15

Samsung 推出 Galaxy S7/S7 Edge 后,接下来的新品应该就是 Galaxy Note 6 了。近日,有消息传出了 Galaxy Note 6 的详细配置!

 

galaxy-note-6

 

据泄露的消息来看,Galaxy Note 6 参数规格可能会是

  • Android Marshmallow 作业系统
  • 5.8 寸 Slim RGB AMOLED 屏幕,支持 4K 
  • Snapdragon 820/Exynos 8890 处理器
  • 2560 x 1440 分辨率
  • 2000万像素主镜头(拥有 Super OIS Plus 光学防手震功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6GB RAM + 64GB/128GB/256GB 机身内存
  • 可外置额外记忆卡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 Quick Charge 3.0

 

而其中最大亮点是可能会搭载高达 256GB 的内存容量!这存储能力就有如一部电脑一样强大,甚至可能超越电脑!(如果有 256GB 内存,这足够让小编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了啊)

另外,Samsung 这次将可能把 Galaxy Note 6 同时搭载两个处理器,分别是 Snapdragon 820 Exynos 8890!(是将仿效 Galaxy S7 Edge,拥有两个版本的意思吗?)至于售价方面将会是 750 美元至 800 美元(约 RM3029 至 RM3231)。但目前这些消息并未得到 Samsung 官方的证实,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Samsung-Galaxy-Note-6 (2)

最后,据悉 Samsung 这款新旗舰将会在 7 月或 8 月之间推出。感兴趣的朋友,就要耐心等等咯~

 

若想知道更多详情,就继续留守我们 Zing Gadget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中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6详细配置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