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Edge能做到,但iPhone不一定做得到的7样东西!

0
Samsung Galaxy S7 vs Apple iPhone 6s 08

还记得 Galaxy S7 Edge 开放预购的那一天,你早早起身等待,换来的只是 “对不起,1000台已被售罄 ” 的字眼?我想你不会忘记,没错,Galaxy S7 Edge 一推出,其彪悍配置+漂亮外形一瞬间就引起了大大众的关注(更请来了长腿欧巴 — 李光洙来 KLCC 站台增加曝光率╰( ̄▽ ̄)╭)。

 

当然,Samsung 不免会被人用来和 iPhone 作比较。大家都说 iPhone 是最好的,但 S7 Edge 能有今天这么一个成绩也绝对不是没理由。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什么是 S7 Edge 做得到,但 iPhone 不一定做得到的东西吧!

 

1. 防水

1457796182-4225400487_n

Galaxy S7 的防水防尘等级为最高的 IP68,可以呆在水里长达30分钟!(而且还是在 Micro USB 充电接口、3.5mm 耳机接口、扬声器、卡槽小孔没有进行额外封闭的情况下都能存活)

但是!

有防水功能并不是要你真的拿去潜水用啦~ 而是可以比一般手机多一层保障,至少在日常使用上碰到水或不小心打翻饮料,掉到马桶中,突然下大雨…….等情形下可以放心的使用手机!
手机脏了想要到水龙头下用肥皂洗一洗也没有问题哦。科科

 2. 永远亮着的 Always On 屏幕

galaxy-s7-edge-always-on-clock

S7 Edge 有一个特点 — 那永不熄灭的亮屏。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方便一些像小编一样懒的人,不想要碰任何按键就可以看到当天日期、时间、电量、甚至 notifications。即使你把手机锁屏了,S7 Edge 还是会保持亮屏。

缺点?当然就是会耗电啦,不过这功能每个小时只会消耗你1%电量而已。放心放心~

 3. 无线充电

samsung-galaxy-s7-edge-wireless-charging-feature-video

这个好料。皆因小编每次手机没电了,都像疯子般把包包里的东西倒完出来,才找得到那一条细长的 USB 数据线,还要对准接口处(毕竟不是 USB Type-C 嘛原谅我)。好麻环咧!

只要把你的 S7 Edge 放在这无线充电板上,就可以了!Samsung 官方还称,比起传统充电法,无线充电还比较快呢!(都说了是官方声称的,不是小编)

 

 4. Samsung Pay

nexus2cee_pay2-728x389

当然苹果也有 Apple Pay,但是 Samsung Pay 的好处就在于,它与现有的付款技术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店家不必特地去买一套新的器材,因为 Samsung Pay 本身用的硬体就是与我们平时使用的信用卡是一样的。

而 Apple Pay 使用的是 NFC 技术。店家如果要开通 Apple Pay,就必须把原有旧的付费器材换掉,引入新的设备。
你说,在这么不景气的情况,有多少店家愿意这么做?
 

5. 快速对焦

gsmarena_022

S7 Edge 因为使用了 Dual Pixel Sensor,对焦速度根本秒杀 iPhone!它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对焦,人眼基本察觉不出明显的切换过程。当然,若要和 DSLR 比较的话,还有好长的一段距离,但是对智能手机而言,也是不容易的了。(弱弱的给个掌声好吗亲)

 

6. 弱光下拍摄

s7-vs-iphone6-camera-1-compressed

从上图就可以发现,S7 Edge 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一样可以拍出美女清楚的轮廓。这全赖 S7 Edge 的 f/1.7 大光圈的帮助,而 iPhone 6S 的光圈为 f/2.2。要知道,越低的光圈度数 = 弱光下表现越好。

 

7. 更多存储容量

samsung-galaxy-s7-micro-SD-slot-DSC01916

不像 S6,S7 Edge 已经可以随意升级至更大的存储容量!轻轻一按,就可以放进一个 200GB 的 MicroSD 记忆卡,想拍多少照片,就多少照片。反正我年轻我任性。(误)

 

当然,iPhone 也有很多 S7 Edge 怎么样也追不上的东西。但是,心头好这种东西很难说得明白,就像选男/女朋友,只要你喜欢,别人说得再差你都觉得好。但只要你一讨厌,别人再奉承再多好话,你都觉得多余。

 

By 纯粹与大家分享,无心黑爱疯的小编。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 Edge能做到,但iPhone不一定做得到的7样东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