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未发价先泄?传HTC 10台湾上市价格将从RM2,856起

0
htc 10

在经历了糟糕的2015年后,HTC可没有因此自暴自弃。此前我们曾报道过,HTC的年度旗舰——HTC 10已确定将于4月12日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登场。虽然距离发布会尚有些时日,不过有关该机的价格倒是早早被人泄露了出来。

s_af1869112e13450ebaf4d353618b9a06 (1)

据台湾媒体ePrice报道,有传闻指HTC目前正为HTC 10规划售价,传闻该机在台湾的上市价格分别为22,900元新台币(约RM2,856)及24,900 元新台币(约3,105)。从定价来看,HTC 10似乎很有可能提供32GB和64GB二种容量版本,毕竟HTC也曾在以往机型推出过不同容量的版本。

 

当然,由于HTC 10尚未正式发布,因此也有分析猜测HTC 10的售价将在22,900元新台币至 24,900元新台币这个范围内。当然,由于汇率和GST关系,我们无法肯定HTC的本地售价是否也和台湾如出一辙。无论如何,在HTC官方多次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宣称HTC 10有多屌的预热后,HTC 10是否能够为我们带来惊喜呢?敬请期待HTC于4月12日的线上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机未发价先泄?传HTC 10台湾上市价格将从RM2,85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 1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