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双摄像头,华为P9 Lite真机渲染图曝光

0
p9lite

众所周知,华为将于4月6日于伦敦发布包括传闻已久的华为P9、P9 Max及P9 Lite等P9系列手机(虽然报道过很多次,但小编开头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XD)。继不久前老大哥P9真机被曝光后,P9系列的“小弟”P9 Lite的真机渲染图也终于曝光了……等等,说好的双摄像头呢?

20160323_081646_965

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华为P9 Lite的多角度真机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P9上瞩目的双摄像头在P9 Lite上完全失踪,此外也不会采用和徕卡合作的技术。外形方面,该机虽然在机身材质和细节设计与P9有所变化,但整体设计风格还算是保持统一的。此外从渲染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46.8×72.5×7.6mm,尺寸大小中规中矩。

 

根据已知消息,华为P9 Lite开发代号为“Venus”,该机将采用5.2寸的1080P屏幕,搭载高通MSM8952(Snapdragon 617)处理器,配备3GB RAM+16GB存储空间,2900mAh的电池,和P9一样具备指纹识别功能。虽然整体配置缩水,但考虑到P9 Lite的中低端定位,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这种配置还是完全够用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消失的双摄像头,华为P9 Lite真机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