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影视圈?Apple打算拍一部以应用开发者为主角的美剧

0
o TIM COOK STEVE JOBS facebook

近年来科技相关公司投资拍摄电视剧似乎已经成了一种趋势。其中Netflix的《House of Cards》和《Orange Is the New Black》以及Amazon的《Transparent》都是非常成功的案例。作为硅谷巨头,Apple也不落人后,他们目前正在筹备制作一部有关应用开发者的剧集。

 

当然,鉴于目前尚处于早期筹备阶段,有关这部新剧集的所有细节我们目前基本一概不知。不过据纽约时报透露,著名乐队“黑眼豆豆”的主唱Will.i.am以及资深网剧制片人Ben Silverman均已参与到该剧的制作当中。

160201-22789-1

Apple在线服务高管Eddy Cue表示:“为了Apple Music的内容建设,Apple一直都有进行视频方面的相关工作。不过这次的特殊性在于,我们把镜头对准了应用开发者,而不是歌手。”

 

不过,谈到Apple此举是否有意进军影视产业时,Eddy Cue则十分明确的表示:“虽然这次与以往的制作不太一样,但我们(Apple)并没有从此以后制作大量连续剧的想法。”

 

当然,考虑到题材的特殊性,Apple此次拍摄剧集的目的似乎更有可能是一种营销手段(俗称广告)。所以想看Apple“改变影视界”的各位还是别抱什么期望为好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进军影视圈?Apple打算拍一部以应用开发者为主角的美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