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升级Windows 10?这款工具能够轻松帮你禁掉Windows 10升级工具

0
Win10 no

随着1年免费升级期限越来越近,为了引导Win7/8.1用户升级Windows 10,Microsoft可谓无所不用其极。然而,越来越“流氓”的为用户推送Windows 10更新建议也导致了部分用户的反感。

2606962a6fdcfd2.png_600x600

近日,国外开发者Steve Gibson就为广大不想升级Windows 10的用户开发出了一套名为Never 10的软件——即永不升级Windows 10。别小看这仅仅1MB的小工具,它可是能帮助Windows 7或Windows 8.1用户轻松禁掉Windows 10升级的哦。

 

据了解,Never10的原理是对系统中的配置文件进行了更改,从而禁止系统下载更新Windows 10。此外,一旦工具在系统运行之后,用户就可以直接将其删除,这意味着这套工具不会对系统造成任何的负担。相信这套小工具应该能够为不想升级的用户们提供非常大的帮助吧。

 

最后,为不想升级Windows 10的各位献上下载地址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想升级Windows 10?这款工具能够轻松帮你禁掉Windows 10升级工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