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猜or有根据?知名分析师指2017年款iPhone将改用Amoled屏幕和玻璃外壳

0
173006disjhakhi3a6u6ji1

虽然距离9月的iPhone 7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这似乎并不妨碍分析师们进行下下一代iPhone的猜测了呢。近日KGI知名果粉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Apple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高端iPhone,它将改用5.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并将现有的铝制外壳换成玻璃材质。

173004oxtyvb5lefj2eeq8

这名知名分析师认为,Apple此举是希望将自家的产品跟市面上众多的竞争者区分开来,此外玻璃不仅容易制成模型而且它还具备了轻薄的特点。据了解,下一代iPhone将很有可能会用上无线充电及新的生物识别功能,因为Apple最近正好收购了一家专门开发面部识别技术的公司Emotient和一家专攻实时3D渲染技术研发的公司Faceshift。至于该款iPhone的定位,郭明池猜测该款iPhone(7s?)将在2017年作为现5.5寸iPhone Plus的替代品或者作为全新的高端产品线。

 

最近,多方消息皆认为Apple将改用AMOLED屏幕的消息,但由于屏幕供应商目前仍无法解决产能问题而导致这一计划一拖再拖。不过鉴于此前有消息指2017的iPhone将配备Oled屏幕,也许郭明池的分析也并非空穴来风也说不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乱猜or有根据?知名分析师指2017年款iPhone将改用Amoled屏幕和玻璃外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