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列?VIVO V3 Max现身中国工信部

0
20160326 211116 718

不久前VIVO发布的旗舰机型Xplay 5可谓赚足了眼球,毕竟该机是继SAMSUNG和BlackBerry后第三家采用曲面屏的厂商,此外其业界首发6GB RAM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近日,VIVO又预告了全新的V系列及两款新机“V3 Max”和“V3”,其中前者目前已通过中国工信部认证,看来距离上市似乎也不远了。

s_9b3077c4487a42f1ab6c6e9c2e401647

从“爆料大户”中国工信部发布的“证件照”来看,V3 Max在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VIVO的一贯风格,背面三段式金属机身和背面指纹识别一个也不少(小编已经分不清哪台是哪台了),整体机身尺寸为153.9×77.1×7.58mm,重为168g。配置方面,V3 Max配备了一块5.5寸1080p屏幕、1.5GHz八核处理器(疑似MTK MT6753)、3GB RAM和32GB ROM(支持micoSD扩展),并运行Android 5.1.1系统(还不上6.0?)。

s_1ddd735adb0e412c85d5e5f03c91e810

据悉,vivo目前共拥有XPlay、Xshot、X、Y四大产品线,分别定位旗舰、拍照、轻薄和入门。此次VIVO又将推出V3和V3 Max两款V系列新机,不知全新的V系列又会主打哪些特点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系列?VIVO V3 Max现身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