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再增新品,小米将于3月29日发布……电饭煲!?

0
20160327125336

继小米5后,小米实在是动作频频啊。在发布了小米电视3后小米将于3月29日 (下星期二) 再一次举办新品发布会。据悉,该发布会上小米除了正式发布新一代小米路由器,还将发布一款新产品—— 小米电饭煲。

xiaomi-ricecooker-letter

日前小米已正式向媒体们发出了邀请函,内容为:“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探索“新国货之路”,3月29日见。除此之外,小米在官方微博还贴出两段短片来为小米电饭煲预热呢。

s_d26f6d79de2942a8b223ba255da22884

此前小米董事长雷军(雷总)曾表示,这次小米电饭煲将采用日本电饭煲的IH电磁加热技术,高级电饭煲不仅在内胆底部布置IH线圈,而且在内胆侧面一整圈,甚至顶部都装有IH线圈。看来雷总似乎对自家的电饭煲挺有信心的呢。

s_0ba104202ee84e87959e3942d60a0b50

据悉,今次的发布会名为 “小米生态链春季发布会”,将于 3 月 29 日下午二时三十分于北京。不知道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的小米杂货店新成员——小米电饭煲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杂货店再增新品,小米将于3月29日发布……电饭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