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电影的世界!Google Map带你逛Batman豪宅

0
9869d1fff11a8d3.jpg 600x600

要说最近哪部电影最热门,当然要数《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啦。作为DC扩展宇宙系列的重要一步,虽然影迷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呈现两极化,但这并影响不电影的讨论热度。当然,我们就今天要讨论的不是电影,而是电影中Bruce Wayne(Batman)的蝙蝠洞。乘着电影热,近日Google Map特地为影迷们推出了Batman豪宅的地图,让你一览电影中的世界!

8fd8b27c51514de.jpg_600x600

从Google Map上面显示的信息来看,我们可以发现蝙蝠洞在现实生活中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Orion Charter Township。在“走进”Batman的蝙蝠洞后,除了酷炫到爆的蝙蝠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Batman的战衣、超级电脑控制台,以及各种各样的先进武器哦。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二楼看到正在制作中,在电影里亮相的重型战甲(预告里有,所以不算剧透啦)呢。

0d90dd5b948abf0.jpg_600x6001459011047_batman-vs-superman

如果你还没有去看电影的话,在看完Batman的蝙蝠洞后,会不会有点想买票入场了呢?已经看过电影的小编可以告诉你,打戏简直燃到爆啊!

 

想一览蝙蝠洞的风采吗?戳这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走进电影的世界!Google Map带你逛Batman豪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