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iPhone 7,这是Meizu最新旗舰Pro 6的真机谍照

0
Untitled 12

不久前,Zing Gadget曾经报道过一篇有关魅族PRO6将会采用MTK Helio X25处理器的消息。虽然各位可能对魅族(Meizu)不太熟悉,但作为小米在中国国内的老对手,其市占率也算雄踞一方。而就在小米5开卖一段时间后后,与之竞争的最新旗舰Pro 6也开始逐渐曝光。

232615tuwez0uueuxtd2hd

就在昨天,微博网友@卖滴滴的小川川曝光了一组疑似魅族PRO6的真机谍照。从谍照来看,该机背面设计与之前富士康工厂和副总裁李楠所曝光的基本一致,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材质及USB Type-C接口,机身底部则神似iPhone6s。至于机身正面设计则和现任旗舰Pro 5一样搭载了腰圆Home键和极窄边框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摄像头下方出现了一个疑似副摄像头的组件,当然这也不排除是魅族将激光对焦和闪光灯组合在一起的可能性。

232616edda8v0vk1x1wvxw

 

232615io0bv3v1ctvr3w31

不过,也有传闻指该机实为另一款新机魅蓝Note3(M3 Note)。此前,魅族副总裁李楠曾豪言称Pro 6能够秒掉iPhone7,看来魅族对新机似乎非常有信心呢。不知该机到底藏了什么杀手锏呢?虽然Pro 6最早的谍照和iPhone 7背壳几乎同时流出,但这天线条设计还真是无独有偶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不是iPhone 7,这是Meizu最新旗舰Pro 6的真机谍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