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还不够?SAMSUNG将推出主打防护的Galaxy S7 Active

0
Galaxy S5 Active

自2013年的S4 Active开始,SAMSUNG似乎每年都会为S系列旗舰推出主打防护强度的S Active机型。虽然今年Galaxy S7和S7 Edge具备IP6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但欲求不满的SAMSUNG似乎还是决定推出一款更加兼顾耐用的Galaxy S7 Active以延续三年的“S Active传统”。

galaxys6active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 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货物清单上发现了一款编号为“SM-G891A”的SAMSUNG设备,该机配备了5.1寸屏幕,从后缀名上来看很可能是运营商AT&T的定制版本。随后,@evleaks也确认了该机正是AT&T正在内部测试的一款新机,代号为“Samsung Poseidon”。

 

不过,考虑到Galaxy S6 Active的编号为SM-G890,和S5 Active的SM-G850编号相比变化实在太小,因此S7 Active也有可能只是S6 Active的小幅升级版。虽然我们目前并不清楚S7 Active的具体规格,但据悉该机的防护能力应该能达到美国的军用级别MIL-STD-810G,包括装甲般的外壳,防水、防冲击、防高温、防摔落等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更多Zing彩:

 

本文:

防水还不够?SAMSUNG将推出主打防护的Galaxy S7 Activ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