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xisOne Home宽频服务来了!RM170就能享有20Mbps网速!

0
160328maxisonehome

Maxis 在今天下午就会公布新宽频配套 — MaxisOne Home!发布会还未开始,Maxis 的网站 已经可以看到此配套的详情了。这全新的 MaxisOne Home 宽频配套有 20Mbps、30Mbps 和 100Mbps 可选,而有签购 MaxisOne plan 的用户还能有折扣呢!另外,这次新配套最引人注目的绝对是首次安装可享有免费的 Maxperts 服务啊!

 

Screenshot (191)

全新 MaxisOne Home 宽频配套:

20 Mbps:原本需付费RM 198,但签购 MaxisOne plan 的用户可享有RM 28的折扣,也就只需付费RM 170哦!

30 Mbps:原本需付费RM270,但签购 MaxisOne plan 的用户可享有RM 50的折扣,也就只需付费RM 220

100 Mbps:原本需付费RM398,但签购 MaxisOne plan 的用户可享有RM 68的折扣,也就是只需付费RM 330

另外,不管签购哪一个配套,都能在首次安装时享有免费的 Maxperts 服务(原价RM 188)呢!并还有无限通话至同个网络(maxis to maxis)和免费RM 30通话时间至全部本地电讯网络哦!

但需要注意的是,MaxisOne Home 20Mbps 和 30Mbps 配套开放给所有MaxisOne plan 用户,但 100Mbps 配套却仅开放给签购 MaxisOne plan 158、188、MaxisOne Business 和 MaxisOne Business Extra 的用户哦!

Screenshot (193)

 

Maxperts 服务包括帮用户在住户家内扫描哪个地点比较少网络,并建议在哪个地方安装比较适合!另外,若用户住家接触到网络的范围较小的话, Maxperts 还能帮忙用户安装更多线直到全部范围都能用到 MaxisOne Home 上网服务呢!

 

 

 

 

Screenshot (192)

 

除了免费 Maxperts 服务,Maxis 在其他客户服务方面也做得不错,包括会在限定时间内到用户住处、保证用户100%满意、并提供全天候的客户服务呢!

 

这些配套看起来并不会太吸引,会不会在等下的发布会上才发布像 TIME Fibre 500Mbps 那么惊人的配套呢?小编待会儿会更新消息哦!请留守~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MaxisOne Home宽频服务来了!RM170就能享有20Mbps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