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的巨屏Surface Hub正式开卖!55寸售价约RM36K;84寸则约RM88K!

0
surface hub 2

早在去年,Microsoft 已宣布推出全新的 Surface 系列产品,这个新品就是 Surface Hub。而近日,这已发布许久的巨型 Surface Hub 正式发售啦!

 

Surface Hub 分别拥有两个机身大小:最小55寸;最大则84寸。这 Surface Hub 同时也被称为巨大的平板,因为此设计是给于商业上的使用:例如开公司会议时,这巨大的平板绝对是非常实用的说!

microsoft-surface-hub-8012

另外,这两个尺寸的 Surface Hub 同时都搭载了 8GB RAM128GB 的机身内存;并还可支持 100 点触控、NFC、蓝牙、以及双前置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等也是为电话或视频会议、报告会议而配置的功能。(有了 Surface Hub 就方便得多啦!)

 

maxresdefault

此外,55寸的型号采用了 Intel 第四代 Core i5 处理器 + HD4600核芯显卡、屏幕分辨率为 1080p88寸的型号则搭载的是 Intel 第四代  Core i7 + Quadro K2200 显卡、屏幕可支持 4K 的画面。

 

surfacehub-demo-970-80 (1)

这两款 Surface Hub 同时也配备了可充电的触控笔(Surface Pen) Microsoft 的键盘;并运行 Windows 10系统。

 

至今起,这两个版本的 Surface Hub 正式发售,售价方面分别是:

55寸售价为 8999 美金(约RM36148)

84寸售价为 21999 美金(约RM88368)

 

看到这售价小编也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推出的巨屏Surface Hub正式开卖!55寸售价约RM36K;84寸则约RM88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