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650将于4月11日抵马!Lazada已开放预购,售价只卖RM899!

0
235425454

Microsoft 在2月的时候就已经发布了入门级智能手机 Lumia 650,而据消息指出,Microsoft Lumia 650 将于4月11日在马来西亚上市,而价钱只需要RM899 呢!

160328lumia650sirim

Microsoft Lumia 650 在不久前刚得到 SIRIM 认证,而如今又有消息指出 Microsoft Malaysia 已经向不少品牌的经销商注册了型号为 RM-1154 的双卡双待手机,无疑就是 Lumia 650,并很快就会上市!Microsoft 已注册的经销商有的是 Avaxx、ECS Astar 和 Zitron。

 

Screenshot (194)

另一边,在 Lazada 网站上也看到 了 Microsoft Lumia 650 的踪迹!Lumia 650 在 Lazada 开放了预购,而在预购页面上也标明了 Lumia 650 预计将于4月11日抵马,而售价为RM 899。

凡在 Lazada 预购 Microsoft Lumia 650 的用户可得到 RM25 的 Lazada 现金礼券 + 可兑换为机票的 13000 AirAsia BIG Points(AirAsia BIG 会员还能获得额外的899 points)呢!

 

Microsoft Lumia 650 有黑与白两色可选哦!

 

Microsoft Lumia 650(双卡版本)规格参数:

  • 机身尺寸:142 x 70.9 x 6.9 mm,122g
  • 屏幕:5寸,720p AMOLED
  • 内存: 1GB RAM + 16GB ROM,可额外加高达200GB的记忆卡
  • 电池:可更换式,2000mAh
  • 处理器: 四核心,1.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212
  • 流动网络:支持高达LTE Cat.4 网络
  • 后置相机:800万像素, f/2.2光圈,28mm广角,LED,自动焦点,支援最高720p/30fps影片拍摄
  • 前置相机:500万像素,f/2.2光圈
  • 作业系统:Microsoft Windows 10

 

想了解更多关于 Microsoft Lumia 650 的机身设计等可点:链接

早前有消息指出这款有可能将会是最后一款 Lumia 手机了,那大家会不会支持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 Lumia 650将于4月11日抵马!Lazada已开放预购,售价只卖RM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