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叫人家小米杂货店了!小米宣布“mijia米家”智能家庭品牌,Logo超cute!

0
s a4e951b837c64ad891e7c177b6565fa3

都是你啦!每天叫人家小米杂货,小米杂货的,害人家现在换个好听点的名字了。呵呵,在刚刚过去了的小米生态链发布会上,小米宣布了小米生态链的全新品牌 — MIJIA米家!

s_d68cedbb79cd4b2d8246ae128a6826fe

这个名字是从何得来的?据悉,米家 = 小米智能家庭,也就意味着小米旗下所发布的智能家庭产品系列。

 

有了全新的品牌,怎么可以少了全新的 Logo?来一起看看米家的 Logo 到底长怎样!

IMG_20401

s_1666aa65bff44018a472c5cefba1343b s_9131a23359c84889931f18283480f315s_dde7d6302d3443f79a77baf9a74ce7d1

这也太 Q 了吧!小米称,Logo 由 “ 米家 ” 拼音首字母组成,形如可信赖的盾牌,又形如充满生活趣味的小猫。

IMG_2093

米家官微还称,其品牌理念是:做生活中的艺术品!串起每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换了全新的品牌,当然也要有旗下全新的产品推出。而首款米家新品,就是刚刚发布的米家压力 IH 电饭煲啦。

Mi_IH_Pressure_Rice_Cooker_21

 

好啦,从今天起别叫人家小米杂货店了啊乖。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再叫人家小米杂货店了!小米宣布“mijia米家”智能家庭品牌,Logo超cu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