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将推出100Mbps宽频配套?!每月要价RM329起,势必跟其他Telco争天下?

0
TM Unifi Banner

各大 Telco 在近期内都出大招,推出各自的宽频服务,有多厉害就给它多厉害!而近日有 Unifi 将推出新配套(估计将命名为 Unifi Advance Pro Plan)的消息传出,如无意外将会推出 100 Mbps 宽频配套! 

160323-time-broadband-500mbps-fibre-home-2

TIME 在不久前才推出让大家震惊的 500 Mbps 宽频配套,但唯一的缺点就是覆盖的地区太少了,而我们还是只能乖乖地用龟速来上网(哭哭)!但如今 Unifi 要来解救(?)大家,近日有消息表示 Unifi 将推出 100 Mbps 的宽频配套,而每月最低只需 RM329 哦!

unifi-advance-pro

在流出的消息上,可看到这配套的下载速度为 100 Mbps上载速度则为 50 Mbps,另外,这配套还包括了免费RM 20通话至本地电话,和免费订阅 HyppTV 电视节目+12个月 iFlix 免费订阅+3个月 Viu 免费订阅哦!

 

据上图显示,Unifi Advance Pro Plan 有两款供用户选择,两款同样有 100 Mbps 高速上网、免费RM 20通话和订阅 HyppTV 电视节目,但两者的分别是RM 329/月的配套只能在 HyppTV Aneka/Varnam/Ruby 中选择其中一个节目配套,而RM 359/月的配套则可享有 HyppTV Jumbo Pack

 

到目前为止,TM 还没给出任何有关这消息的官方资讯,但相信很快就会推出了吧!期待的请欢呼~~~ 不期待的也给个脸欢呼~

 

yrii4

至于这次 Unifi 的网速还会不会像 Zootopia 里的树獭那么慢呢?让我们继续等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将推出100Mbps宽频配套?!每月要价RM329起,势必跟其他Telco争天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