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9推出升级版A9 Pro!5000mAh大电池,售约RM2136!

0
Samsung Galaxy A9 1

前阵子,传 Samsung 将推出升级版的 Galaxy A9,名为 Galaxy A9 Pro。现在有知情人士称,三星A9 Pro这款产品将在今日迎来上市,并且是在中国首发。

 

maxresdefault (2)

之前推出的 Galaxy A9 拥有 6 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1080p 分辨率、搭载了 Snapdragon 652 处理器、配备 3GB RAM + 32GB 机身内存(可支持扩展)、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 4000mAh 电池容量等等。

 

003806234

据可靠的消息,这次推出的升级版 Galaxy A9 Pro,相比 Galaxy A9,配置上当然是大大升级啦~

 

003806236

比如,这 Galaxy A9 Pro 把主摄像头从 1300万像素增强到了 1600万像素,同时内存容量也从 3GB 升级至 4GB 了!

 

A9_01

另外,A9 Pro 拥有最最最大的亮点就是电池容量升级到高达 5000mAh!(真的是Pro啊!)A9 Pro 处理器方面依然搭载 Snapdragon 652,支持快充,并运行 Android 6.0.1。其它配置保持一样。

 

maxresdefault (1)

最后,这 A9 Pro 售价方面是 3499元(约RM2136)。相比 A9 (售价约RM1902),A9 Pro 在配置上提升了,这售价也算是合理了,对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A9推出升级版A9 Pro!5000mAh大电池,售约RM213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