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的老用户这次爽了!全可以升级到最低100Mbps,最高500Mbps的网速!并且无限quota!

0
TIME Website Home 2200x400 EDesktop

日前,我们报道过TIME推出了全新宽频配套,每个月只需付 RM299 就可以享有 500Mbps 的网速!,瞬间将竞争对手们完全比了下去!这个新配套不只是惠及到新用户而已,就连老用户的配套均获得了升级!

image001 (1)

各位Time的老用户注意,如果你的配套之前最高网速是14Mbps,将会自动更新至100Mbps,而15Mbps至20Mbps与100Mbps(100GB quota)将会升级到300Mbps!另外,若你的配套之前是30Mbps至50Mbps,现今将会升级到500Mbps。注意,这全部都是无限流量哦!这下上网可以上到爽了!

目前 TIME 覆盖集中在大都市区,包括巴生谷,槟城和柔佛。不是老用户没关系,若你家刚好在覆盖范围内并感兴趣,可以看看这个Time的新配套

 

更多Zing彩:

本文:

Time的老用户这次爽了!全可以升级到最低100Mbps,最高500Mbps的网速!并且无限quo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