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电商曝光了HTC 10的配置与售价!200GB记忆卡扩展+32GB机身内存,售价约RM3271!

0
gsmarena 001 2

HTC 10 的新功能、配置、外型渲染图等在发布会前一次又一次的曝光,但这一切都还没得到官方的确认,大家可心急了吧~  有消息称,一个来自罗马尼亚电商的网站上放出了 HTC 10 详细的配置,并可开放预定,售价约RM3271!

 

 

2016033114342382

从以上曝光的配置资料来看,HTC 10 拥有 5.15 寸AMOLED 屏幕1440 x 2560p 分辨率、搭载 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运行 Android 6.0 系统、可支持高达 200GB记忆卡扩展4GB RAM+32GB 机身内存1200万像素 OIS 主摄像头USB Type-C 接口无法卸下的电池等等。

至于售价方面,如果从 3299 罗马尼亚币兑换到马币,就是约 RM3271。(这个售价可购买的旗舰机型有太多了……如果正式引入大马,大家会考虑购买吗?)

 

话说,以上只是来自罗马尼亚电商网上的售卖价格与配置资料,那这是否就是 HTC 10 的完整配置了呢?大家等到发布会当天就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国电商曝光了HTC 10的配置与售价!200GB记忆卡扩展+32GB机身内存,售价约RM327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