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玩水?iPhone SE、iPhone 6s同门PK防水性,结果连Apple也愣住了!

0
Screenshot 203

每次一有新电子产品推出,网友最爱做的事是什么?当然就是随便来个暴力测试!虐待它!看它死!当然 Apple 刚开始上市的 iPhone SE 也逃不过被人家玩惨的命运,近日Zach Straley 让它跟 iPhone 5s,iPhone 6s 一起进行防水测试,结果……

31213213123

日前,Zach Straley 在它的 YouTube 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的主角们分别有iPhone 5s、iPhone 6s 和 新推出的 iPhone SE,而这三款 iPhone 都被浸在水里进行防水测试,看看谁可坚持最久!(iPhone 们委屈的在水里表示:咱们没防水功能啊~~)

*Zach Straley 选择这三款 iPhone 是因为 iPhone SE 外壳跟 iPhone 5s 一样,而内置功能则跟 iPhone 6s 一样。

 

3分钟就开始出现状况!!

Screenshot (205)Screenshot (209)

测试一开始,Zach Straley 把每一架 iPhone 的计时器打开,然后放进水里,一开始3款都还挺得住,但到3分钟开始 iPhone 5s 的屏幕就开始出现线条,而到5分钟的时候就 “ 挂 ” 了!至于 iPhone SE 和 iPhone 6s 还能继续进行操作呢!

 

Screenshot (210)

Screenshot (213)

在第15分钟,Zach Straley 测试2款手机的音量和拍照功能,竟然还能操作!但到第20分钟,iPhone SE 就自动关机了,而 iPhone 6s 却还继续坚持呢!

 

结果……

Screenshot (216)

Zach Straley 在第30分钟将3款 iPhone 从水中取出,并测试是否能操作。结果是,iPhone 6s 能正常操作,还能进行充电,而 iPhone SE 也一样;但当iPhone 6s 插入耳机时没呈现任何反应,而 iPhone SE 却还能探测到(真的好厉害)!但不幸的是 iPhone 5s 就这样….走了~ 一路好走~(默哀一秒)

 

继续暴力啊!!

Screenshot (217)

之后,Zach Straley 再次把2款幸存的 iPhone 泡入水里,继续进行防水测试,没想到……1小时过去了,两款手机竟然都没事?!(自称防水手机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该情何以堪)

 

iPhone SE 竟然可以和 iPhone 6s 一样拥有这么强的防水能力,Tim Cook早就应该在发布会上说一说嘛!面对着防水这么给力的 “ 不防水iPhone ” ,Samsung、Sony怎么看呢?小编说着说着~开始期待iPhone 7起来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又玩水?iPhone SE、iPhone 6s同门PK防水性,结果连Apple也愣住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