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在4月4日至8日举行大促销!以RM1就能抢购Honor 4C、Band Z1,数量有限快准备抢抢抢!

0
honor rush buy 24

Honor 为了欢庆 Honor World Carnival 节庆,在4月4日至8日期间举行大促销,并在 VMALL.MY 和 Lazada 网站以高达88%折扣的优惠价售卖 Honor 系列配件,而最惊人的优惠就是能以RM1 抢购Band Z1、Hybrid Earphones、Bluetooth Headset(粉色)以及Honor 4C啊!

honor rush buy_1[4]

在这次 Honor 的闪购活动中,共有4个产品 “ 参与 ”,而从4月4日至7日,每一天的10时08分开始,就有一种产品以RM1优惠价售卖,但必须注意的是数量有限,每一款产品只限首10个抢购成功的用户而已!

产品抢购时间表:

  • 4月4日:Honor Band Z1 x 10
  • 4月5日:Honor Hybrid 耳机 x 10
  • 4月6日:蓝牙耳机(粉红色) x 10
  • 4月7日:Honor 4C x 10

 

honor rush buy_2[4]

除了RM1 的闪购优惠,Vmall、Lazada、Kfit、 RedBoxVuClip 在活动期间还会有Vmall折扣礼券(数量有限)送出,价值最高达RM 120

 

IMG_20160311_102120

然后在4月8日,用户们若以RM 50的折扣礼券在 Vmall 购买一架 Honor 5X,就能得到免费的自拍杆哦(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Huawei-Honor-7-Front-Rear

此外,如果用户在4月8日一样用RM50折扣礼券购买 “ Honor 7 + Honor Band Z1 + 自拍杆 ” 的话,只需RM 1529呢!

 

Honor 给出那么好康的优惠,虽然每款产品只限10个让用户抢购,但别放弃尝试啊(不试试怎么知道抢不到~)!所以,各位用户记得4月4日,留守Vmall.my官网啦!

Vmall.my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在4月4日至8日举行大促销!以RM1就能抢购Honor 4C、Band Z1,数量有限快准备抢抢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