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水货抵马咯!售价最低只需RM 2049!买买买?

0
12910957 10209094178290092 47556981 n

早前,Apple 才刚发布了4寸小屏的 iPhone SE,讨论声不断,而且想购买这架手机的用户也不少啊,毕竟是最便宜的 iPhone 了呢!但是 iPhone SE 的首发国家并没有包括马来西亚,应该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引进马来西亚!但万万没想到就在今天就能于 Lazada 、DirectD SatuGadget网站上购买iPhone SE水货啦!(注意水货既是AP机,没有原厂warranty)

gt

Lazada 的网站上,最低RM 2049就能购买到一架 16GB 的 iPhone SE 咯!但是只有两色可选,那就是灰色和银色而已哦!如果想购买玫瑰金或者金色16 GB iPhone SE 的话,就得多付RM 39,也就是RM 2088才能购买到!(但是小编觉得为了玫瑰金,RM 39对妹子们而言拿去吧拿去~~误)

 

Screenshot (198)

另外,如果觉得 16 GB 的 iPhone SE 的容量不是你的菜,也可以在 Lazada 购买到 64 GB版本!灰色和银色的 64GB iPhone SE 售价为RM 2549,而玫瑰金和金色当然也是贵了RM 39,售价为RM 2588的哦!

 

除了 Lazada, DirectD 也有在售卖iPhone SE水货!

Screenshot (199)

DirectD 网站 所售卖的 iPhone SE 比 Lazada 售价微高,而且颜色只有玫瑰金和金色而已呢!但奇怪的是 16GB金色和玫瑰金跟 64GB金色的iPhone SE 是一样价钱的呢,也就是RM 2099哦(比 Lazada 的64GB金色还便宜啊)!

Screenshot (200)

64GB版本的玫瑰金 iPhone SE 则需要另加RM 500,总价RM 2599,而在Direct D 显示的价钱是已经包括 GST 了的哦!

Screenshot (201)

另外,Satu Gadget 也有售卖 iPhone SE 水货! 价格只有两种,就是16GB 的售卖RM 2088,而 64GB 则售卖RM 2588,颜色则是每个都一样价钱!

 

iPhone SE 套着 iPhone 5s 的外壳,却拥有 iPhone 6s 的功能,得到不少喜爱小屏的用户关注,但价格方面如果直接从美金换算过来只需大约RM 1619起,这样来看的话本地的这些水货商标价有些偏高了。如果大家不介意贵一点,又不介意没有原厂warranty,就当早买早享受。

此外,Apple Malaysia预计会在4月~5月正式将iPhone SE带进来,不急的话那就再忍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水货抵马咯!售价最低只需RM 2049!买买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