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Gadget准备送你去美国参观Google总部!全程还有Zing彩美女主播陪伴哦!

0
FotorCreated

Google作为全球最酷最领先的科技公司,一直是许多科技粉丝向往的地方,尤其Google总部犹如游乐园般的工作环境,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地方。如今,随着Zing Gadget成立一周年,经过与Google多次的谈判,终于弄到了两张门票,送粉丝们去美国Google总部参观!

 

活动详情:

Zing彩之旅之参观Google总部!

New-Google-Office-in-Pittsburgh

时间:4天3夜
日期:6月6日至6月10日2016
地点:美国,加州(靠近旧金山)

大奖:一名获胜者(可携带一个人参与旅程)

参加方式:

1. Like Zing Gadget Facebook Page

2. 在Facebook留言告诉Zing团队们,你们喜欢Zing的原因是什么?

3. 分享这篇文章,并Hashtag #ZingGadget #GoogleMY #ZingGoogleTrip

参加方式,就是那么简单,大家加油,偷偷告诉你们,Zing彩主播将会带队,全程陪伴你哦!祝你好运!

GoogleNow_exterior

 

条例:

  1. 在参赛之前,记得看一看日期
  2.  4月1日是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吗?
  3. 今天是愚人节,你被骗了吗?
  4. 别生气哦,祝你愚人节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Zing Gadget准备送你去美国参观Google总部!全程还有Zing彩美女主播陪伴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