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旗舰机的做工?Lumia 950背面logo竟然无故脱落

0
a2

作为目前Windows Phone阵营的标杆旗舰同时也是Win10 Mobile手机阵营当之无愧的明星Lumia 950和950 XL自推出以来就因外观设计“退步”得太像工程机而屡被诟病。不过正所谓祸不单行,这款手机又遇到了一件足以让粉丝大感失望的负面新闻。

2994f7e752fba1c.jpg_600x600

日前,一名Lumia 950用户在网上放出几张照片,表示自己的Lumia950背后的Microsoft Logo的一角居然脱落了!从照片上看到,这个“田”牌logo边角的一个“口”居然掉了一块,只剩下三个“口”。目前尚不知是由于做工不好自己掉下来还是该网友的疏忽。不过从照片上来看,这个Logo的四个“口”似乎是分开独立粘上去的。

fd3443d2cf3696b.jpg_600x600

虽然手机Logo掉了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但身为一台旗舰机居然发生这种问题实在是该“打屁屁”了啊。有网友更留言吐槽掉了两块后田牌就变成日牌了。此外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在发布会上面看到的样机就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连旗舰机的做工都出现这种问题,Microsoft你要怎样给你的粉丝们一个交代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是旗舰机的做工?Lumia 950背面logo竟然无故脱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