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标志加成,Huawei P9最新渲染图曝光

0
pp9

众所周知,本月6日将是众多花粉们期待已久的旗舰机型——华为P9系列的发布会。作为该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知名相机厂商“LEICA”加持过的双摄像头。而在最新公布的渲染图中,“LEICA”五个大字也终于出现在了我们眼前,看来华为没有骗人哦

20160403_094247_680

今早,微博博主@包子玩机放出了一张华为P9的背面渲染图。如果你们觉得我又随便拿张图片来赚稿费那就大错特错了。相比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这张渲染图中P9有着之前的渲染图所没有的细节,应该可以确定这就是市售版机型的渲染图了。此外这版渲染图还出现了之前所没有的“LEICA”字样以及相机的具体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9配备了SUMMARIT  H 1:2.2/27 ASPH镜头(最大光圈2.2,27mm焦距),把相机配置标示出来是不是让人高大上了呢?

20160403_094110_940

不知是否是没有获得品牌授权的原因,华为P9虽然标示了LEICA的字样却没有像LEICA相机一样标示经典的“可乐标”logo。至于为什么呢,或许4月6号我们就能知道为什么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LEICA标志加成,Huawei P9最新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