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正好!小米将于4月5日推出新款小米电视,估计售价约RM1500起!

0
1459676115167114 e1459755357575

不久前,小米才亮出了拥有超薄机身与广阔屏幕的 —— 小米电视3S。没想到,才过没多久,另一款新电视又准备现身啦~!这次小米电视所主打的是尺寸正好,适宜一家人一起观看的尺寸大小~

 

xiaomitv

小米电视今日在官方微博上传了一张宣传海报,并表示:“回家后的人生更精彩,一个人的空间,这个尺寸,正好!”

而昨日,放出的海报是表示: “ 家人的唠叨和停掉的康熙来了,哪个更让人怀念?餐桌上的陪伴,这个尺寸,正好!” 小米最终想表示的是,即将推出的新电视,而且尺寸与早前推出的不一样。

 

s_f6bd56a35cb344a1b4bafcf6f369c77f

另外,通过中国 3C 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相信就是小米电视的新品,而尺寸应该就是 48 寸。关于其它详细的资料,目前小米官方并还未公布。售价方面,预计将会少于2500元(约RM1500)

 

afe09d9djw1f2i8g7wfyvj20k00zkq3y

最后,小米还在海报上表示将在 4月5日(米粉节期间),早上10点正式推出这款小米电视哦!大家记得守住小米网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尺寸正好!小米将于4月5日推出另一款电视,售价预计RM15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