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购Celcom First配套:每月只需RM100,就能以最低RM708拥有一部Samsung Galaxy A(2016)系列手机!

0
777 97 EntryBanner SamsungDeviceBundle 1

Samsung 在1月28日就已经在马来西亚展开了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3款全新的2016版本A系列手机,分别有 Galaxy A3、Galaxy A5 和 Galaxy A7(2016),售价从RM 1299起。而如今 Celcom 可让用户用更便宜的价钱购买 Galaxy A 系列手机咯!

 

只需签购 First 配套,用户就能以最低RM 708购买一部Galaxy A系列手机了!另外,配套还包括4GB+4GB上网数据和100分钟免费通话+100封免费 SMS

 

Celcom 新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配套分成两种,分别让用户选择 First BlueFirst Gold 配套,两个配套都需要绑约24个月哦!

Screenshot (223)

Samsung Galaxy A3(2016)

Screenshot (222)

First Gold:每月只需RM 100(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708购买 Samsung Galaxy A3(2016)!这配套还包括4GB+4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和100分钟免费通话 + 100封免费 SMS 至所有网络

Screenshot (229)

First Blue:每月只需RM 45(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908购买Samsung Galaxy A3(2016)!这配套还包括2GB+2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和50分钟免费通话+50封免费 SMS 至所有网络

Screenshot (230)

Samsung Galaxy A5(2016)

Screenshot (235)

First Gold:每月只需RM 100(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988购买 Samsung Galaxy A5(2016)!这配套还包括4GB+4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和100分钟免费通话+100封免费 SMS 至所有网络

Screenshot (236)

First Blue:每月只需RM 45(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188购买Samsung Galaxy A5(2016)!这配套还包括2GB+2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和50分钟免费通话+50封免费 SMS 至所有网络

Screenshot (237)

Samsung Galaxy A7(2016)

Screenshot (240)

First Gold:每月只需RM 100(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228购买 Samsung Galaxy A7(2016)!这配套还包括4GB+4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和100分钟免费通话+100封免费 SMS 至所有网络

Screenshot (243)

First Blue:每月只需RM 45(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428购买Samsung Galaxy A7(2016)!这配套还包括2GB+2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和50分钟免费通话+50封免费 SMS 至所有网络

 

Screenshot (218)

奇怪的是,Celcom 在官方 Facebook 上表示这 Galaxy A 系列配套会搭配10GB 上网数据和无限通话、简讯至所有网络,但在 Celcom 的官网却最多只有 8GB 上网数据和100分钟免费通话 + 100封免费简讯,到底怎么回事呢?(是要欺骗小编感情吗?误)

 

用户们如果对这个配套有兴趣的话可以到 Celcom 的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哦!而想了解更多关于2016 版 Samsung Galaxy A 系列的配置与售价,请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签购Celcom First配套:每月只需RM100,就能以最低RM708拥有一部Samsung Galaxy A(2016)系列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