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9.7寸iPad Pro应该买买买!

0
486164 ipad pro 2

Apple 在早前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 iPhone SE,也发布了全新9.7寸的iPad Pro。而比起早前推出的12.9寸的 iPad Pro,9.7寸iPad Pro 的外型虽然更小了,但是却获得不少媒体好评,而就连美国科技媒体界最有影响力的莫博士(Walt Mossberg)都给出很高的评价:最值得购买的iPad!

现在就让莫博士来告诉大家为什么这款9.7寸 iPad Pro 那么值得购买啦!

 

1. 价格合理

microsoft-office-ipad-e1458803824876

9.7寸iPad Pro 的售价从 599 美元(折约RM 2339)起,不但比 12.9寸iPad Pro 便宜了200美元(折约RM 779),而且还搭载了跟 12.9寸iPad Pro 一样的 A9X 处理器(但内存从4GB降到了2GB),有比前代更出色的摄像头和扬声器,另外还支持了 Apple Pencil!

 

2. 性能棒棒哒

f1458582655

虽然 9.7寸的iPad Pro 的大小似乎跟 iPad Air 2 一样,比 12.9寸的 iPad Pro 的屏幕更小,但它可以使用超过100万个为 iPad 开发的 App(大多数 App 都是为9.7寸屏配备的)呢!而对于不少企业用户或设计师来说,这个 9.7寸iPad Pro 比 12.9寸iPad Pro 更容易拿在手上使用,因为重量(Wi-Fi版437g,4G版444g)和厚度(6.1mm)都刚刚好。

另外,在做简单的活动,看视频或听音乐等都有很大的提升呢!9.7寸iPad Pro 跟 12.9寸iPad Pro 一样配备了4个扬声器,而在音质上也比 iPad Air 2 好上了很多!此外,9.7寸iPad Pro 的续航能力也相当惊人Apple 官方表示这款 iPad Pro 可续航 10小时,而外媒测试时进可高达12个小时呢!

 

 

3. 更轻便的笔记本电脑

ipad-pro

这款 9.7寸iPad Pro 可做许多笔记本电脑可做到的事,虽然其他 iPad 也可以做到,但 9.7寸的iPad Pro 配备的键盘和手写笔让不少工作变得更简单!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想购买 iPad 的真的可以考虑这一款哦!而 9.7寸iPad Pro 已经通过了 SIRIM认证,相信4~5月就会抵马,一起来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3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9.7寸iPad Pro应该买买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