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mini曝光:Snapdragon 823+粉红配色!预计9月发布!

0
HTC 10 Mini

还有大概8天的时间,HTC 10 的发布会就会来临。到了今时今日,它的外观配置基本上已经没什么悬念了(这都得感谢各方大神的爆料)。但没想到的是,HTC 10 还未发布,HTC 10 mini 已经抢先曝光!

 

20160404134415402

从爆料的截图上看到,HTC 10 mini 采用 4.7 寸小屏(咦?配合 iPhone SE 小屏走势?),搭载 Snapdragon 823 处理器,至于这 HTC 10 mini 屏幕分辨率应该是 1080p,运存则是4GB!另外,还会有粉红色配色哦~

 

据外媒透露,该机预计在今年9月份才会发布。

 

iphone-se-ve-viet-nam-gia-khoi-diem-12-trieu

看到这小屏幕 HTC 10 mini 的诞生,不禁令人联想到 iPhone SE。自从 iPhone SE 之后,各个厂商好像都不时传出筹备小屏机的消息,包括 Samsung S7 mini、小米 2se 等。

掐指一算,好像挺热闹厚?在大屏手机的一番争斗后,小屏手机的春天终于也要回来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10 mini曝光:Snapdragon 823+粉红配色!预计9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10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