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Flash将于5月推出新机!金属轻薄机身+超强拍照能力!

0
134343423 e1459850146748

根据可靠消息表示,Flash即将于5月推出一部全新手机,这新机将会拥有超强的相机功能,而且外形将用上金属机身!另外,消息也表示这部Flash新机除了主打拍照以外,同时也将会有媲美其他高端手机的性能表现,整体来看……确实值得关注!

 

Flash 早前在多个国家举办摄影活动,主题为“Life with Metal”

45435453

这活动是怎么样进行的呢?是这样的~ Flash 在多个国家,例如:印尼、印度、马来西亚、菲力宾、泰国以及越南等国家同时进行,最后将从参赛者中选出 10 张最好的照片于 Flash 新品发布会上展览出来!此外, 10 位幸运者当中还有机会赢走一部 Flash 新机噢!

 

目前在 Flash Malaysia 官网上可看见多张来自不同国家的照片了~【链接

 

从宣传活动来看,Flash新机确实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至于拍摄能力是否真能震撼大家,那就唯有期待5月时的发布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Flash将于5月推出新机!金属轻薄机身+超强拍照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