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酷的平价电动车Tesla Model 3在短短36小时内订单百亿美元!预订量超25万辆!汽车界的iPhone时代来临?!

0
gallery 1459487318 model 3 unveil

在上周五4月1日愚人节,著名电动汽车公司Tesla(特斯拉)正式发布了他们史上最便宜的电动汽车Model 3,售价3.5 万美元(约合马币14万令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基本款Model 3 在六秒内就可以从零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每次充电的最大行程为345公里以上,并且硬件支持自动驾驶功能。

Tesla-Model-3

Screen Shot 2016-04-05 at 1.01.48 PM

以上为Tesla官方网站的介绍,Model 3将在2017年末开始在北美地区交付,随后是欧洲和亚太地区。虽然Model 3需要等到2017尾或2018年才能拿到车,但是开放预购短短36小时内就收到25.3万辆的订单,订单总金额达106亿美元。

 

twitter

而根据Elon Musk在twitter所展示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当地时间 2016 年 4 月 2 日,Tesla已经收到 27 万 6000 笔订单。而相比之下,特斯拉去年全年的销量仅仅40亿美元。也就是说,短短三天之内,特斯拉接到的订单金额已经是去年全年销售额的近三倍。

tt

Elon Musk也表示自己也没想到Model 3会如此受欢迎,“原以为每家门店只可能有二三十人会排队购车,但竟然有 800 人之多,我会给他们准备礼物。” Tesla如此强劲的表现,让人不经意想起了智能手机界的Apple,因为每一代Apple iPhone手机发布都会引起人们排队购买的热潮,如今我们也在Tesla身上看到了这种现象。

iztbpqxncrudx8uvqpyx

此外,Elon Musk给公司的运营目标是在 2020 年达到年产量 50 万辆电动汽车,按照Model 3的强劲走势,这个目标有可能可以提前实现,因为在电动汽车领域里,Tesla貌似还没有对手。所以,当下Tesla最大的问题就是提高产能来应付市场的需求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史上最酷的平价电动车Tesla Model 3在短短36小时内订单百亿美元!预订量超25万辆!汽车界的iPhone时代来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