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好的今天,最值得签购的3大Postpaid配套!

0
ddd

马币一直被贬值,虽然近期回升了些,但不知道几时又会下跌,因此省钱、省钱、再省钱是每天必纠结的事,而做出对的选择也是人生走入巅峰的关键啊(误)!

今天,小编要来拯救大家了。经过几天几夜的反复思考、打量、筛选,小编终于选出三个我认为在这个经济不好的时候,却依然值得签购的Postpaid 配套了!

Digi Postpaid 98

Screenshot (244)

Digi Postpaid 98 配套,每月只需RM 78(原价RM 98),就能享有7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免费SMS至3个Digi Friend,而用不完的上网流量(最高2GB)还可累计到下个月使用

 

Celcom First Gold Plan

Screenshot (245)

Celcom 推出的 First Gold 配套,每月只需RM 80(原价RM 100),就能享有5GB+5GB(周末)上网数据无限通话+SMS至所有网络!而用不完的上网流量(最高5GB)可以累计到下个月使用

*Celcom First Gold 配套在优惠期间才有10GB上网数据(本来4GB+4GB)哦,优惠期至5月31日!*

 

Umobile Hero Postpaid P70

Screenshot (246)

Umobile 推出的 Hero Postpaid P70 配套,每月只需RM 70,就能享有15GB(原本7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但7GB+8GB优惠只到6月30日!要签购的,就快!

 

总结:

以上这3个小编精心挑选出来的配套真心很值得,对于那些想要多多 data 却又不想付太多的用户,就不要考虑了,赶紧签下去吧!(但各家 Telco 的稳定性、覆盖率、网速就要大家们自行分析啦)

而只需 RM 70 就能享有 15GB 上网配套的 Umobile Hero Postpaid P70(但只限优惠期间)真的很强大,小编的建议是趁优惠期间赶快去签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济不好的今天,最值得签购的3大Postpaid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