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 Advance 30Mbps与50Mbps优惠停止!最低每月需付RM199起!

0
454545435

现在,各大 Telco 都出大招推出各自的宽频服务来 “抢” 客户之际,TM 也顺势推出了全新 100Mbps 的 Unifi Pro 宽频配套。虽然有了新配套,但是原有的 UniFi Advance 30Mbps 和 50Mbps 配套却都从优惠价恢复成回原价了!Advance 30Mbps 配套从原本只需 RM179/月恢复至 RM199/月Advance 50Mbps 配套则从原有的 RM229/月恢复至 RM249/月

 

4354354545435

4月1日起, TM 在去年10月推出的 UniFi Advance 30Mbps 配套,从优惠价RM 179变回RM 199。

最低的 RM199 配套将会附带 HyppTV Aneka Pack  HyppTV Varnam HyppTV Ruby Pack(之前的RM189 配套已没有了!);而最高的 RM229 配套则是附带了 HyppTV Jumbo Pack

好消息是TM 对这 UniFi Advance 30Mbps 配套调整价钱的同时也提高了一倍上载的速度为10Mbps 哦(以往只有 5Mbps)!此外,该配套还包括了600分钟免费通话+12个月免费使用 iflix +3个月免费使用 viu

【更多详情请浏览:这里

 

若35435435455

另外,其它的 UniFi Advance 50Mbps 配套与UniFi Advance 100Mbps 配套,分别为 RM249/月RM299/月

【更多详情请浏览:连接1连接2

 

UniFi Advance 30Mbps 虽然优惠没了,若大家不介意可以继续签购下去,因为多了10Mbps的上载速度哦~ 如果你是新用户并且有些顾虑的话,TM 还给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给所有配套,但只限网上申请而已。想要签购的朋友,不妨可以先免费试用噢!

 

 

更多Zing彩:

 

本文:

TM UniFi Advance 30Mbps与50Mbps优惠停止!最低每月需付RM1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