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外型,入门定价!魅蓝M3 Note开箱全面看

0
DSC015081 800x500 c 1

MEIZU 今日在北京发表了一款定价只需799人民币的入门手机,这就是魅蓝 M3 Note。魅蓝 M3 Note 虽然以一个超低的定价推出市场,不过在外型设计上就完全不像一款入门级手机。魅蓝M3 Note的外型与上代MEIZU推出的旗舰级手机Pro 5极为相似,除了改用金属机身外,更将在Pro 5上的2.5D玻璃屏幕完全地移到魅蓝M3 Note上。

魅蓝M3 Note配置:

  • 5.5寸 2.5D 玻璃屏幕(1080p 分辨率)
  • 1.8GHz 的MTK Helio P10 真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机身内存 3GB RAM+32GB 机身内存
  • 500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最快可达0.2秒的PDAF相位对焦)
  • mTouch 2.1 指纹识别
  • 4100mAh 大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4G全网通)
  • 三卡盲插
  • 支持VoLTE(支持 5G 和 2.4G WiFi)
  • 灰色,银色,金色

DSC01509

魅蓝M3 Note採用平衡的设计,左右对齐,边框宽度比上代更窄。改用金属机身后手感大有改善,但重量方面就略微增加,虽然是一款千元人民币手机,但造工方面远胜一些卖两千元人民币的手机。可惜魅蓝M3 Note 机身上的金属材质与红米 Note 3 相当相似,表面比较粗糙,较为容易刮花。

DSC01517

另外机背採用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则是塑胶材质。而机背上已改用与 Pro 5 相同的 MEIZU 新商标,让两者在设计上更加相似。

DSC01518

由于採用比较窄的边框设计,单手操作都可以勉强做到。

DSC01519

首次有入门手机採用2.5D玻璃

DSC01516

机背的上部份设有1300万像主镜头,相机模组与机身持平,没有突起是一大加分!

DSC01512

机身顶部设有 3.5mm耳机接口

DSC01515

机身底部就设有MicroUSB接口及单扬声器

DSC01511

机身的右侧设有电源键及音量加减键,值得一讚是两粒按键手感不错,相当好按。

DSC01514

新代魅蓝 M3 Note 除了设有mBack Home 键外,还在 Home 键上加入指纹识别器。

DSC01513

魅蓝 M3 Note支援双卡双待及单卡MicroSD扩充(最大128GB),并支援全网通及Volte通话等

外型总结:

在外型上要问小编可以与红米Note 3相比?小编可以答「没得比」,魅蓝M3 Note 採用2.5D玻璃、窄边框及薄机身这几点已经不需再比下去。另外,这个外型卖799人民币(折合约RM 489),又有那个品牌做到?

(此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级外型,入门定价!魅蓝M3 Note开箱全面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