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标准不合格,8家电讯商遭MCMC罚款,总额达RM510000!

0
da

近期内,各大 Telco 都特别活跃,频频出新招吸引用户,在一切都看似很顺利的当儿,忽然来一批罚单,到底怎么回事?!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因8家 Telco 公司没遵守强制性的优质服务标尊虚假注册预付SIM卡而对他们大开罚单,总共RM 51万

Logo SKMM大马通讯机多媒体委员会(MCMC)在昨天(4月5日)发出文告表示将发15张罚单给8家电讯公司,包括的有:TT Dotcom(TIME)、DiGi、Net2One、Celcom Axiata、TuneTalk、Merchantrade Asia、XOX Com

fre

TT Dotcom 私人有限公司、DiGi 通讯私人有限公司、Net2One 私人有限公司和 Celcom Axiata 有限公司因没遵守强制性的优质服务标准(服务优质没达标)而各接RM 1万的罚单;而亚洲广播网络(Asian Broadcasting Network)则接到2张RM 2万的罚单!

fre

此外,DiGiTune Talk涉及虚假注册预付SIM卡(接受假身份证注册),委员会向 DiGi 发出4张总共RM 20万的罚单,而向 TuneTalk 发出2张总共RM 10万的罚单!而 Merchantrade Asia 私人有限公司和 XOX Com 私人有限公司也各接到两张共RM 10万和一张RM 5万的罚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服务标准不合格,8家电讯商遭MCMC罚款,总额达RM510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