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官方售价正式公布,转过头11Street上的水货降至RM 1899!

0
Screenshot 250

Apple Malaysia 今日刚刚才放出 iPhone SE 的售价,最低从RM 1949起,但还没可以购买。 另一边马来西亚著名电商11Street也在今日放出iPhone SE水货抢购活动,售价为RM 1899。

Screenshot (251)

11 Street 网站上所购买的外国私自进口的 iPhone SE,16GB 的 iPhone SE售RM 1899(比官方的RM 1949还便宜),64GB 的 iPhone SE售RM 2418!

iphone-se-press

 

*但必须注意的是,这是水货,就是不包括官方 Warranty 的。

11Street 网址: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官方售价正式公布,转过头11Street上的水货降至RM 1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