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经典“Apple Store袋子”!苹果将推全新设计的Apple纸袋!

0
Apple Store bag

有试过在 Apple Store 买东西的你,就一定认得这个袋子。如果你是苹果忠实粉丝,搞不好你家里就已经存了3、4、5个。那你就一定要好好保存,因为这款经典的 Apple 袋子即将 “ 绝种 ”了 ……

 

screen-shot-2016-04-04-at-7-18-30-pm

这个经典款的 Apple Store 袋子是在全世界通用的:全白色的塑料袋,中间大大的印了个银色的苹果 logo,简单直接。但是,最近 Apple 就像员工们发出通知,表示这款塑料袋将会被淘汰

 

m_558c97e2a4a62c39ea007830

取而代之的就是一款全新设计的 Apple  纸袋!你一定想问为什么是纸袋?当然是因为环保咯,新纸袋有 80% 是由再造物料制造,比起塑料袋环保得多!而 Apple 也表示说,由 4 月 15 日起,各大 Apple Store 将会开始采用新纸袋。不过如果还有旧的塑料袋存货,就必须先用完为止。

 

screen-shot-2016-04-04-at-7-29-08-pm

截止目前为止,苹果还没公布新纸袋上的确实设计,但是想一想,苹果在推出 Apple Watch 的时候就推出了一款专属的纸袋,搞不好新设计就是长这样?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见了,经典“Apple Store袋子”!苹果将推全新设计的Apple纸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O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