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可以做什么?GrabCar推出大优惠:只需RM1就可以搭车到处走!只限4月7日开始至13日!

0
Grab RM1 GC Campaign Blog 1400x430px e14598185777241

在这个时代,RM 1 到底还可以做什么、买什么?一片 roti canai?(好像也买不到)但如果我说RM 1可以搭的士,大家信不信?没错!GrabCar 在4月7日~13日期间推出了一个优惠,大家只需RM 1就可以乘搭 GrabCar 了!

RM1Carwrap

当然,这RM 1 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只限于 5km 距离之内的地点。意思就是说,从你上车的那一刻起到 5km 距离的地点,都是RM 1 的。

平时乘搭 GrabCar 到 5km 距离的地点,都必须付费 RM 7,但从4月7日开始,GrabCar 可让用户以RM 1到任何 5km 距离的地点!而最重要的是,RM 1 就代表只需要 RM 1,并没有其它的 extra charge!(毕竟 GrabCar 向来都以定价乘载用户,不像 Taxi 的说)

*GrabCar RM 1优惠必须用 Debit/Credit 卡付费

 

想享有这项RM 1优惠的用户,小编来教大家怎么做吧!

how-to-register-your-card-01-1-1024x525

  1. 下载 Grab(MyTeksi) App
  2. 点击GrabCar(RM 1 Ride)图标
  3. 输入你 Credit/Debit 卡资料
  4. 选择上车、下车地点
  5. 预约你的车程
  6. 完成!

 

GrabCar RM 1优惠只限 Klang Valley 和 Johor Bahru 的地区哦!这优惠只限一个星期,走,赶快 jio 闺蜜死党们出门去!只要一块钱啦。

向了解更多 GrabCar 详情可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可以做什么?GrabCar推出大优惠:只需RM1就可以搭车到处走!只限4月7日开始至13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