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3款TalkBand B3!高贵时尚设计男女照杀,售价最低约RM759!

0
acabados talkband b3 diseno

Huawei 昨天(4月6日)于伦敦发布了 TalkBand B3 智能手环,拥有高贵时尚的外表, 还有3种款式,分别有 Active、Classic 和 Elite 版,而售价仅从169欧元起(折约RM 759)!

 

B3 (1)

Huawei 昨天推出的 TalkBand B3 跟早前推出的 TalkBand B2 设计相似,都是蓝牙耳机和手环结合的智能手环。TalkBand B3 表身是由不锈钢制成,屏幕则采用 3D 曲面大猩猩玻璃,这次的 TalkBand B3 的蓝牙耳机加强了杂音控制方面和音效质量。

 

B3 (2) (1)

另外,这智能手环也支持蓝牙4.2,可与智能手机链接并检测用户的健康水平(步数、卡路里消耗量和睡眠素质),还能看到来电和简讯提示。在电池方面,TalkBand B3 有91 mAh 的电池容量,充满电也只需1小时30分钟,而且也可以通话6小时,而普通使用的话,可续航4天至6天呢!

 

acabados-talkband-b3-diseno

Huawei 推出的 TalkBand B3 有3款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 Active、Classic 和 Elite 版本。这3款的售价为:

  • Active 版 TalkBand B3(白色,黑色):169欧元(折约RM 759)
  • Classic 版 TalkBand B3(米色,褐色):199欧元(折约RM 889)
  • Elite 版 TalkBand B3(灰色):249欧元(折约RM 1111)

 

Huawei 全新的 TalkBand B3 外型设计高贵时尚,而且蓝牙耳机和手环的结合真的很方便,以后就不怕耳机不见或找不到了!不过官方还没公布大马市场的发布日期,但相信很快就会引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推出3款TalkBand B3!高贵时尚设计男女照杀,售价最低约RM7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