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亿创纪录!小米米粉节赚到疯:最好卖的竟然是小蚁摄像机!

0
a45fe7f0 140c 4ca2 9397 b01cbde7579e

3月31日 — 4月6日,小米举办了为期一个星期的米粉节。经过了这7天的奋战,小米米粉节在前天正式落幕。在这七天的狂欢周里,超多新品以及热销品被放出,优惠活动更是多多,而在最后一天,更是6大新品首发(包括小米5尊享版),势必要你买买买!如今,小米米粉节已经落幕,小米也就理所当然的公布了此次米粉节的完整战绩!

 

据小米公布的数据,2016米粉节,小米中国官网总销售额突破18.7亿元,累计参与人数4683万人,游戏参与10.2亿次。

1

 

那么,你知道最畅销的产品是什么吗?

其实网友心目中最畅销的产品自然是小米5了,据闻很多网友去抢购了几次,然而每一次都是一秒之内告罄,火爆情况实在夸张!

 

2

但是,最畅销的并不是小米5。小米官方公布的生态链10大热销新国货排行榜中,小蚁摄像机竟然很意外的排名第一、紧接着小米空气净化器2、九号平衡车、小米净水器等成为本次畅销单品。

 

这证明了一个米粉节,就足以让小米赚到疯,实力实在不容小看。据悉,小米的米粉节活动在明年还将继续,随着米家的推出,小米生态链产品在2016年一定会有更多的突破。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米粉节究竟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18.7亿创纪录!小米米粉节赚到疯:最好卖的竟然是小蚁摄像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