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够你买台Civic!Hasselblad发布拥有一亿像素的中画幅单反相机H6D

0
MF hero shot

在相机厂商飙像素的大战中,原本SONY刚被曝光的全画幅a7R III的8000万像素原本就已经够夸张了。但万万没想到专注中画幅领域的Hasselblad这次更把这场像素大战上升到了上亿像素的级别。

2-1

近日,Hasselblad发布了两款采用了CMOS传感的器中画幅单反相机H6D-50c和H6D-100c。其中较为为“入门”的H6D-50c拥有5000万像素,而高端的H6D-100c的像素甚至达到了惊人的1亿!此外H6D-100c 还支持在市场中越来越受到欢迎的 4K 视频拍摄功能。两者的快门均为60分钟到1/2000秒。

3-1

Hasselblad表示,为了摒弃老旧的H系列中画幅相机,这次的新机型使用了全新的硬件和电子平台,由内而外重新打造了H6D系列两款新机。除了几乎“BUG级别”的像素之外,该相机还配备了3寸触控屏、WiFi连接、HDMI输出以及全新的操作界面。

Hasselblad-Main

至于两款相机的售价嘛,5000万像素的的H6D-50c价格为25995美元(约RM101,118),1亿像素的H6D-100c甚至高达惊人的32995美元(约RM128,348)!这价格……已经可以买Civic,多贴点钱甚至可以买Camry了啊。虽然价格是天价,但考虑到其专业级的定位,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吐槽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价格够你买台Civic!Hasselblad发布拥有一亿像素的中画幅单反相机H6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