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发布?分析指Apple Watch 2将比初代薄40%

0
apple watch2

在早前Apple的春季发布会上,大家期望的Apple Watch 2代并没有出现在我们眼前,Apple仅仅是推出几个新的表带而已。在经过有关iPhone SE的新闻轮番轰炸后,有关Apple Watch 2代的新闻再一次浮上了水面。

iPhone-7-and-Apple-Watch-2-to-Launch-in-2016-Rumors-on-Bundle-May-Cost-1000

据华尔街Drexel Hamilton公司分析师Brian White分析称,新的Apple Watch很可能将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也就是今年六月份的WWDC大会上亮相。据称,Apple Watch 2代将会比初代的Apple Watch薄至少20%至40%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Apple Watch 2代已确定将在本月底开始试产。如果该报道为实的话,Apple或许很有可能在6月的WWDC大会上推出2代Apple Watch。据悉,Apple Watch 2代将会支持FaceTime相机,支援Wi-Fi等新功能。

 

在各种全新表带甚至最近的降价拼销量等举措后,有关初代Apple Watch的关注度依然没有因此而回流。因此种种迹象表明,距离2代Apple Watch的到来似乎也快了。

 

更多阅读:

 

本文:

6月发布?分析指Apple Watch 2将比初代薄4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