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mAh大电池瞩目,Huawei 10寸平板MediaPad T2 Pro 10官方渲染图曝光,价格约RM1,240起

0
Huawei MediaPad T2 10.0 Pro 1460111538 0 12

在今年二月的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即将于MWC 2016推出定位中端的10寸平板新品MediaPad T2 Pro 10,不过华为反倒是在MWC上端出了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近日德国媒体Winfuture.de又获得了几张疑似MediaPad T2 Pro 10的官方渲染图。

Huawei-MediaPad-MediaPad-T210.0-Pro-Official-Render-KK-2

据悉,MediaPad T2 Pro 10将采用10.1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搭载较为“老旧”的Snapdragon 615处理器,搭配2G/3G RAM以及16GB/32GB的机身存储(支持micdroSD扩展),摄像头方面则为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此外MediaPad T2 Pro 10还将配备660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的表现应该值得期待。不过,预置Android 5.1.1版本在新机以Android 6.0为预装系统的2016年实在有点令人不解呢。

 

此外从泄露的资料来看,MediaPad T2 Pro 10的Wi-Fi版本价格为280欧元(约RM1,240),LTE版本为350欧元(约RM1,551),目前尚不清楚该平板发布后是否会引入大马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6600mAh大电池瞩目,Huawei 10寸平板MediaPad T2 Pro 10官方渲染图曝光,价格约RM1,24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