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Surface Book 2登场,传Surface Phone将配备8GB RAM并于10月发布

0
microsoft surface phone render concept 01a 970x647 c

虽然Microsoft此前明确表示不会放弃Windows Phone平台,但Microsoft在今年上半年却仅仅发布了一款低端机Lumia 650实在是令人质疑其态度啊。虽然此前有消息指Surface Phone要等到2017年才会推出。不过最新的消息却显示,Microsoft将会在今年10月份祭出手上的底牌——Surface Phone。

surface-phone-2-concept-1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REM报道,Microsoft将于2016年10月份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传闻已久的Surface Phone。该消息指出,Surface Phone将推出三种版本,第一个版本配置4GB RAM+32GB ROM,第二个版本配置6GB RAM+128GB ROM,而第三个版本的配置甚至达到8GB RAM+512GB ROM的程度!既然配了8GB RAM,这手机价格肯定也不会便宜,据说8GB RAM版本的Surface Phone售价很可能超过1000美元(约RM3,890)。

 

如果消息属实,Surface Phone的定位将不再是单单的智能手机,还是一款生产力工具。除了Surface Phone之外,消息还称下一代Surface产品——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也将会在10月份的秋季发布会共同登场。至于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能否助Windows Phone平台扳回一城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携手Surface Book 2登场,传Surface Phone将配备8GB RAM并于10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