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尴尬,iPhone SE在印度开卖竟无人问津

0
iPhone SE Main Article 3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有分析师认为iPhone SE能为Apple带来1500万部的销量,但iPhone SE于昨日登陆印度后的表现似乎有点打了该分析师的脸了啊。尽管iPhone SE被誉为Apple史上最具性价比的iPhone,但印度人民似乎不太买账呢。

 

据悉,iPhone SE在印度的价格就十分高昂,16GB版价格为39000印度卢比(约RM2,280),而64GB版价格更高达49000印度卢比(约RM2,869),比其它地区的价格都要高。面对iPhone SE销量的窘境,印度代理商甚至打出了信用卡购买返现的促销。据一位印度代理商披露,在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三大城市,零售商首批只准备了1700-1800部的iPhone SE,但依然有许多iPhone SE没有卖出去。

iphone-se-press

由于Apple在印度没有零售店和直接销售体系,一切都靠代理商销售,因此iPhone在印度的定价皆由代理商决定,此外还要考虑代理商利润、印度货币汇率等不可回避的问题。另一位代理商无奈地表示,Apple虽然也预料到了这种局面,因此根本就没怎么备货,但依然无法掩盖在该地销量惨淡的事实。此外,喜爱小屏幕的印度用户显然更加青睐iPhone 5S,因为其售价仅为2万印度卢比(约RM1,164)。另外,iPhone 6 16GB 38000印度卢比(约RM2,231)的售价甚至还比iPhone SE 16GB还便宜!

 

理商透露,Apple将很快在印度推出iPhone SE的优惠措施,比如以旧换新等。不过,Apple的老对手SAMSUNG在印度倒是混得相当滋润呢,因为Galaxy S7发售一个月就在印度卖了6万台,甚至有望在第二季度把Apple从印度高端手机头把交椅上拉下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何等尴尬,iPhone SE在印度开卖竟无人问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