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没有WiFi/data也可以翻译外语!Microsoft Translator翻译APP正式推送给iOS用户!

0
microsoft translate 759

在这个年代,翻译功能对每个人来说都蛮重要的,尤其是去到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的时候,手机又没有 data 就 GG了啦~!(想跟日本妹子搭讪也没辙啊)但各位如今不用担心了,Microsoft 近日推送了自家的 Microsoft Translator 离线翻译功能给 iOS 版本用户啦!没有 WiFi,没有 data 也一样可以泡到妞!(搭讪韩国 Oppa 也可以!)

 

microsoft-translator-iphone6s-plus-hero

Microsoft 早前在 2月的时候,就已经推送自家的翻译 APP 给 Android 用户使用了,并加入了离线翻译功能(即代表没有网络也可以翻译)。如今, iOS 用户也可以用这项功能了,Microsoft 在4月9日把 Microsoft Translator 离线翻译功能推送给 iOS 设备用户使用了。

 

gsmarena_001

Microsoft 官方表示,iOS 版的离线翻译功能跟 Android 版本是一样通过深度学习技术来驱动的,而翻译水准跟在线翻译效果是一样强的!

 

Screenshot (267)

如今,iOS 版本的 Microsoft Translator 支持的语言有43种,包括中文、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等,部分用户较常用的语言都上榜了,真的很实用!(准备去韩国、日本…..等国家的你一定要下载啦!)

 

小编觉得这个 Microsoft Translator APP 的离线翻译功能真的蛮不错的,翻译语言选择众多,而且不需要上网数据,可在外国旅行的时候发挥相当好的用处,真的好棒棒!

 

你还不快下载:链接(iOS设备)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国没有WiFi/data也可以翻译外语!Microsoft Translator翻译APP正式推送给iOS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