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4月12日将添新品!到底是什么?快来猜猜猜!

0
initpintu 副本2

小米米家早前刚推出了称霸电饭煲界的小米智能电饭煲(误),而在明天(4月12日)早上10AM 小米又将为米家添新品啦!至于米家到底要发布的新品是什么,小米至今仍保持守口如瓶的状态,只透露了两张预热海报啊!(让大家猜得心痒痒啊)

 

initpintu_副本

日前,小米官方在 @小米智能家庭微博上宣布将于4月12日的 10AM 将会发布米家第二款的新品,除了微博上放出的 “ 三百六十度 ” 和 “ 东南西北 ” 字样的预热海报,就没有其他有关这新品的资讯了,让各位网友陷入疯狂猜测的状态啊。

 

s_dad76a572c5c415bbee8a381a552ae02

s_02cc055d6def4fcc83ac941145a633bb

此外,小米的员工 @疯狂的杨林在微博上 po 文表示:“ 这可是个好东西~超萌好玩又实用 ”,接着就让网友自行猜测了(小编表示:到底是什么东东)。

 

在小米 po 文的留言里,不少网友猜测是扫地机器人,到底是不是呢?大家又觉得会是什么呢?明早 10AM 就会揭晓啦,希望小米不要让大家失望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米家4月12日将添新品!到底是什么?快来猜猜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