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真机谍照全部看光光,外形还是那个样!

0
htc 10 photo 1

明日(4月12日)就是发布会了,有关新旗舰 HTC 10 的消息曝光得也差不多了,就看明天了~ 而近日,有网站赶在发布会前来个 HTC 10 真机曝光,来看看吧!

 

荷兰网站,GSM Helpdesk 目前放出了几张 HTC 10 黑色款的真机谍照。

2016041111572134

据以上曝光的真机图来看, HTC 10 的外观上拥有 2.5D 曲面玻璃的设计(5.2寸的显示屏幕),下巴设计有个 Home 按键(备有指纹识别功能),而 HTC 的品牌标志则没有了,与之前曝光的图像一致。

 

据悉,HTC 10 拥有最强悍的 Hi-Fi 解析力的 Boomsound 双喇叭,而在这真机正面并没有看见它的踪影,相信是把它移植到了机身的底部扬声器上~

2016041111571675

其它的配置方面,GSM Helpdesk 同样表示会搭载全新的 1200万像素UltraPixel 相机(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4GB RAM + 32GB ROM、3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 IP68 防尘防水。另外,机身将会有三色可选,分别是:黑色、金色和银色。

 

HTC 10的外型、基本配置都已经曝光,除了价钱,小编实在猜不透明天的发布会还会有什么好惊喜的。你们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10真机谍照全部看光光,外形还是那个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